close

  我喜歡上他,

  但他卻不是那個我應該要愛的人。


  他愛上了我,

  我卻也不是那個值得他愛的人。



  我們像二條交錯的線,

  明明在平面圖上看起來是有交集。


  但是在立體的空間裡,卻什麼都不是

  什麼都沒有。

  
 


  愛情不是喜歡就夠了,

  沒有愛,沒有迷戀,

  這樣的愛情怎麼維繫?



  喜歡不是愛。


  只有喜歡,

  怎麼相處到永遠。






  不斷地付出,

  不代表最後就能換得到愛情。

  那是種感覺,

  所謂的愛情,三秒就能決定了。

  不論你在哪裡,

  不論你是什麼國籍、什麼性別、什麼樣的人

  只要緣分來了,是你的

  怎樣都跑不掉。



                    -忘了作者是誰- 
                   








  感情的世界,

  感覺好像是座迷宮。

 
  你愛上誰,你跟著誰

  似乎冥冥之中自有定數。




  曾幾何時,

  相愛已成了一種奢栘

  把遺憾的淚哭盡,

  寫一曲淒感詞。

  然後,別過頭去

  等待天亮之時,

  只是沒想到,

  生命要我忘了你的名字。 


  
 


  愛情的樣子,像站在雨中。

  期待著自己被狠狠的淋濕,

  而心裡卻想念撥雲見日時。








  寂寞───

  我沒來由地哭泣著。


  感覺有個堅硬而巨大的物體卡在我的胸口。


  它好像就停在我的氣管或食道中間,

  我想吐也不是,想吞也吞不下去。



  我深刻的....強烈地感覺到呼吸困難。


  就像是....  



  
  被掐住了脖子。



  



















  愛情的寂寞


  似乎永遠最沉重。



                 -藤井樹-





























  我們既偉大,也卑微。

  
  偉大,因為我如此愛你。

  卑微,因為我沒有辦法不愛你。
 


  昨天,你怕得到他;明天,你怕失掉他。
  
  唯有愛,讓人在失去和得到之間惆悵。




  情侶之間,根本不需要承諾。

  我們相愛,就是一項約定。


  

  我們害怕他會變心,首先改變的往往不是一個人的心,

 
  而是他對事情的看法。


  不是不愛,也不是很愛,


  這才是大部分人的感情生活。



  愛的感覺一旦消失了,幾乎是無法挽回的,

  相愛也是一種電波。




  當我們談過幾次戀愛,

  才終於明白:


  你想得到一樣東西,便要首先放手。


  你不用說你永遠愛我,

  你不要讓我感到孤單就好了。





  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人看到世界;
  
  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張小嫻-























  關於愛,

  怎麼說也說不完。

  沒有盡頭,沒有結束

  只有開始。



  失去愛,痛

  擁有愛,甜

  搞曖昧,酸

  攪拌總合是 辣。


  對於愛

  要乾脆

  離開時後請 瀟灑。


  別為愛 傷害或墮落自己。

  那是可笑的,不值得同情。

  要為愛而愛,

  對方的離開,你要能更愛自己
  
  分手是好是壞,

  是看自己的心態。

  會愛的人,懂愛的人

  跌倒之後成長更快

  愛,不可怕

  可怕的是 自己的幼稚

                  -Lee.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