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水


從雲層到高山

經過小溪到河流 

終點是大海

過程尋尋覓覓 精采刺激

有時會迷失 有時會歷經狂風暴雨 

這是水的過程。



我是水


沒有形狀的水

把我裝在一個容器裡

我的形狀會因容器而改變

但是別把我固定在一個容器裡

我會發臭,掙扎,然後蒸發。

水,需要自由,無拘無束

水的身上有冒險精神。



我是水


一灘心情好時會清晰見底的水

當你開心時跟你一起分享的水

我會濺起水花回應你 

跟你說

我也很開心。




我是水


一灘心情壞時會深沉不見底的水

悄悄的把難過隱藏起來的水

讓難過藏在身體裡,然後吸收蒸發。




我是水


一灘有思想的水

一灘會思考的水

一攤在尋覓的水

一灘追求冒險的水

一灘刻有文字的水

一灘永不止息的水



嗨 我是水



我的靈魂是水。

臭皮囊也是水。



這就是我, 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